Sunday 27 April 2008

学生怎么办?

今天早上9点47分,我睡眼惺忪的从床上起来,忽然想到一个大问题。
我走了以后,到底谁要教我的班呢?
谁要代替我的位子呢?
我不是怕我的位子被取代,而是害怕取代我位子的人比我更怪更坏。
那怎么办?
我那班天真无邪的三年级怎么办?
我那班叽叽喳喳的六年级怎么办?
我的F1,F2和F3的生技华文班又要怎么办?

我真的吓出了一身冷汗。

虽然在我决定要离开超级的时候,就等于我也决定了要离开我的学生们。
即使我只是想离开超级,而不是离开我的学生。
你们(不是学生)以为我想在外头自己开一家补习中心,所以一直对我板着脸。
嗯,如果我真的想当补习老师,那就不用离开超级,直接留在超级就好了嘛!
反正,又没有人要求我离开超级,超级里面应该也没有多少不爽我的人吧?

是我自己下的决定,我说我要离开。
我已经告诉你们我要去念F6了,你们原来并不相信。
F6的路再怎么难走,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去闯一闯。
因为,正如我告诉Ms Ng: "上F6一直是我的梦想。"
真的,就算你们会笑我笨笑我是神经病也好,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我也不会这么没品,离开超级,自己开一家补习中心,来跟超级抢学生。
我不会动任何一个学生,更别说挖学生这种事情了。
我的离开,真的只是为了要重回原本的轨道去。
不是去干这种无聊的事情。
请不要再胡思乱想,让我保有对你们的应有的尊敬。

还有,请为我的学生们找个好老师。
至少要比我好。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