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奥运哥哥

我是蛮讨厌发信息的人。
尤其现在,常常会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温馨有意义"的那些垃圾信息。
偶一为之还说情有可原,太常收到会烦。
还有,一两个字也算一个信息的那种。
"拜" "嗯" "好吧" "哦"
我看见会马上删除。

但是,最近。。。。。。
其实也不是最近啦,是这三天以来的事情。
就是在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发了个信息给奥运哥哥。
信息内容不好透露,反正我绝对不是对他进行性骚扰。

但是,等到午夜,我都没有得到回复。
(看吧,所以我不喜欢发信息就是因为这样,有时候真的要等很久耶)
可能是因为我的信息内容令他不快吧?
也可能只是因为当时已经太晚了?

第二天星期六,我选在吃饭时间后再给他发一个信息。
这次大概是说考试快到了,提醒他要温习功课。

他终于回应我了!

我悬在半空中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
至少他肯回应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
在MSN上遇到M的时候,马上告诉他这件事情。
当时的我太兴奋了,一定得找个人来说说。

没想到M会对我抛出这个问题。
"为什么这么多不乖翘课的F4学生,你却只注意到他一个? "
"我不相信这个奥运哥哥是F4最坏的一个,所以你才会想跟他谈这种烂理由。不要用这种理由来搪塞我ok? "
我忽然静了下来。

为什么特特的就只发信息给奥运哥哥呢?
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呢?
嗯,因为奥运哥哥很帅很酷啊,所以我就关心关心他咯! (<-------假的假的,这不是真心话!!!! )
嗯,是因为我觉得他很合眼缘吧。。。。。
奥运哥哥就是一副很好看的样子就对了。
而且,他是奥运的哥哥啊,看见他让妈妈这么操心,我觉得很不对。
所以,我想多了解他一点,希望他能够乖乖的。
别再让父母为他操心了。

昨天晚上,我发信息叫他来上今天Ms Ng特地为他们准备的Moral extra class。
他说知道了,他会来。
我希望他能来上Ms Ng的Sejarah和Moral课,是因为我知道Ms Ng会很用心很用心地教他们。
除此之外。。。。。。
其实,这次叫他回来,我承认我是有私心的。
今天是我在超级的最后一天了。
以后,我不会再有一星期见他一次的机会。
所以,我想趁这最后一天,和他拍一张照片。

但是,到了晚上,我是不是还有现在这股勇气呢?
以后都不太可能再看见他了。。。。。。
而且,我也不可能把他们这班人约出来喝茶吹牛啊!
我怕会被家长告,告我""诱拐未成年少年"。
我没有$$$请律师,恐怕是会入罪的。。。。。。
(怕怕ing。。。。。。其实我自己也还没满18,是个未成年的不良少女)

Ms Yong,你要勇敢喔!
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拽什么啊?
    无聊就不要看啊!
    又没有人拿着枪逼你一定要看!
    没礼貌,我真的是想帮你的哥哥嘛。。。。
    还敢说我的东西无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