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 9天 -

刚排完戏回家

休息了一下

就来上网




+



嘿嘿

我们之间的距离

只剩下 - 9天 -

单位数的倒数

预言着

我们又更靠近了



刚才

很不小心的

真的

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竟然



想起了


你的脸


你蜷缩着入睡的那张脸孔

平时棱角分明的脸

在入睡时刻

总算变得柔软一些

当然

还是那么的好看


天啊

我不敢相信

我竟然可以

这么清晰

这么轻易

在自己的脑海

勾勒出你的脸庞


太简单了

虽然是这样

还是很想念你

从 -13天 -

到今天的- 9天 -


我从来没有停止在面子书的倒数


我知道你会看见得

可是

我从来就没在怕过

或许是

我太知道

你的不以为意吧



你不会知道

那一天一天递减的天数

那不断更新的Status

原来

都是因为你


是的

都只是因为你


天啊

我实在太想念你了

- 9天-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想念真的很折腾



+



爸爸被我的声响吵醒

起身察看

糟糕

安抚他回去睡觉了


可是

我也得要去睡了

晚安吧

- 9天 -

- 8天 -

- 7天 -

-6天 -

- 5天 -








还会一天一天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