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爱在埃及塔购物

早上陪妈妈出去喝早茶

还吃了不错的点心



好吃


最近很少在家

不过妈妈还能接受

她已经形成一种想法

是我努力灌输很久了的

“我女儿长大了,往外跑是很正常的,至少她还会陪我”

哈哈 我都觉得自己很成功


下午

Irene来带我们去逛街

本来打算去谷中城的

不知道怎么的

竟然跑到埃及塔那边去了


逛了一间又一间的女装店

换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总算有几件是合适的

我是说

今天我们出来逛街的目的

是为了找我们的戏服

还有一些小首饰

呵呵

还去蛮可爱的FullHouse吃晚餐呢

谢谢Irene请我们吃“满屋”的晚餐


10点半

任务终于完成

我是说

3个演员的衣服都买齐了

还剩下首饰

找到最后一刻

商家都要关门了

我们还是没找到目标

没办法咯

只好打道回府

谢谢Irene牺牲整天的时间来陪我们买我们的东西

真的

Gam Xia



pssss: Sunway Pyramid真的是一个不错shopping的地方



还有就是……

谢谢你

和尚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