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我讨厌优柔寡断的我自己

呵呵

今天是唯一没有排戏的天

我简直是把排戏当正职了




太幸福


今天又悄悄去改了UPU的选择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发出去

也就是说

并没有改到


我还在犹豫

到底应该怎样呢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这是信念

可是信念也有会受到挑战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走太远了

太多太多的牵绊在这儿

我会舍不得

我会心疼


USM的申请

本来想去取消的

盘的话

又让我想了很久

“- 12天 - 在那儿呢~ ”

是的

也有牵挂的人在那儿

并且是在太喜欢槟榔屿了

于是终于也没有去取消到




这样优柔寡断的我自己

我也很讨厌


杨静啊

赶紧做决定啊

3月31日啊

很重要啊


加油加油

《你还记得吗》全体剧组人员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