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在车上念对白 是好玩的

呵呵

我看我说不定要走火入魔了

我是说

因为

《你还记得吗?》



和妹妹驾车回婆婆家去

大约半个小时的路程

路途上

我一直在重复的

用各种语气去念对白

然后再练习脸部表情


然后我终于发现



交通灯前

隔壁车子的那个安格一直在望着我

哈哈

他一定在想

“这女的是不是Kee Siao去?”



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啦



还蛮享受不停揣摩各种表情和语气的

很特别的一种经验

待会儿就要去青草地排戏噜

过后6点半就是青草地的时间

今天比较特别

8点就会收档

因为会拉大队去团长James家


傅安拿到奖学金

要到泡菜国去啦

一路顺风哦

我们会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