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沧海难为

4周充塞音乐和呐喊

你附在我耳边

几乎无声的

说了一句话


我的心

忽然

就盈满了

一种

很诡异的喜悦



其实

我那么开心干嘛?

你们继续纠缠也

是你们继续纠缠也

是很应该劝你们1刀2断的

是很应该说“这样不该”的



可是

我凭什么呢

人生苦短

并且

我自己还陷在泥沼里

最最最并且

在你说了那样的话以后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除却巫山不是云……


记得吗?

我们一起看那本珍藏版《小王子》的晚上

你说的这句话

那神情那语气

我一直记得到现在

或许永远不会忘


那就……

继续纠纠缠缠吧

祝福你我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