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Go ahead,累死活该

我说过了

真的

说过好几遍了



如果我的女朋友们在一起

我真心祝福

真的

真心祝福


如果我的男朋友们在一起

那么

我会先气愤

“有没有搞错?”

“优秀的男生已经太少了你们竟然还这样”

“剥夺了女生的更多机会”

“最离谱的是特优的男生都会在一起”

“实在太太过分了”



气愤过后

就是单手撑着脸

看着两个男人的亲密举动

藏不住嘴边的弧度

终于笑嘻嘻承认

“不过你们两个在一起是很好看的咯”




没错

我就是

这样一个

让人很崩溃

的非典型女生


不过

最近又得到一个新的论点

有人说

其实不止你们女生啊

男生对女生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少了

而且对我们来说

还不是很多特优的男生

跟你们女生在一起了

世界还是平等的




仔细想

也是啦

所以这也是个

类似“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如果你一定要追根究底

说同性恋是好还是不好

说同性恋应该不应该

那么

我只好说

“Go ahead 咯~ ”

顺带附送一句


“累死你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