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冷血的小j

书僮少爷来敲敲

“小j,申请大学了没?”


小j心情正不爽

答得很呛

“还没~ 既然我成绩不酱好你要不要直接起一间大学给我读?”



+



你看

这年头做书僮

真的不容易


特别是我的少爷

这么容忍我

简直

幸运到离谱


上大学还会需要书僮么

不知道

所以暂时还没解雇他

呵呵

暂时等等看看

还能榨取他多少劳力 --> 我是一个冷血的小j


自我反省以后

把八个选择的清单给他看

书僮少爷说

“怎么连UUM都选到了?”




你看

不明国情的人

就是有酱的烦恼


少爷啊

成绩考不好

就活该小j被流放到荒山野岭去啊



+



和M谈话以后

心情总算恢复了
呵呵


可是

他还是没有答应

起一间大学给我读书

唉……


> _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