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喊错男主角~~~ OMG

对了

忘了说


刚才排戏的时候

整个脑子里

满满满满都是 - 13天 - 的脸


我的天

就连我望着男主角的时候

- 13天 -的脸都会

盖过男主角的



我的地

如果我告诉风哥这种情况

风哥一定会说

“Welcome to Bollywood”

哈哈

还好刚才是盘导戏

她竟然还鼓励我这样做



我是不反对啦

如果我的表现真的有变比较好的话

我唯一的顾虑是

如果我太投入

直接喊说:

“-13天-,你在线上吗?”



到这种时候的话

我不知道要怎么收科咯

我的男主角一定会掐死我

哈哈哈哈

我想简直是会的

不过在我的男主角动手之前

风哥一定已经先喊:

“同我拖出去斩!!!!!”



哈哈哈

所以说

杨静啊杨静

为了你的脖子着想

千万不要喊错名字Harhhh


pssss: 写在一个疯狂想念- 13天 - 的凌晨3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