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我不懂

我们怎么了

真的

我不懂


我们究竟怎么了



+



我排完了《你还记得吗?》

检查手机的时候

就发现了你的未接来电

7个未接来电


ok

我承认是我的疏忽

可是你不能要求我在排戏的时候

还随时注意手机对不对

我不是专业演员

但是我还有最起码的职业操守



你说我对太多事情太认真

我不懂

认真是我的缺点吗

你说我习惯忽略习惯遗忘

我不懂

难道你不知道我投入戏剧是好事吗

你说我从来不在乎你的感受

我不懂

要怎么表现才是在乎感受呢



你说你回来这么久

我们还没正式见面过

这我已经解释过了不是么

我不能在戏还没排好之前

就先把心给玩散

你知道我的



我一直以为

你知道我的

原来

我错了



连你也不懂我

那么

还有谁懂呢



听见你说要飞柬埔寨时

我就知道

于是马上就问

“你生气了?”

你的赌气的口吻

像个孩子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

孩子气的

不成熟的




你说你往返这么多次

我从来没有送机

也没有接机过

我说

怎么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独来独往

难道不是你的习性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

你竟然比我还任性了


如果我们有机会在鸡笼坡演出

你会来看么

到时候

你不就知道我究竟都在忙什么了



pssss: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还是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