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我要找杨静

今天排戏

算是比以往顺利

整个节奏

比较对味了

不太有拖戏的感觉


今天是穿着演出时的服装去排戏的

感觉还蛮舒服的

希望到时候也一样


只是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

我的感情

我的台位

我的画面感

我的动作

我的声量

我的自信


杨静

找回来

那个笑着站起来发表谬论的杨静

那个众目睽睽下自言自语的杨静

那个总相信自己很棒很强的杨静

把她们找回来


我可以的

会越来越好的

不能让人失望的

我不能亲手毁掉别人和自己的心血

我会把它弄得好好的

我们都会的




《你还记得吗?》剧组

加油加油加油!!!



*** 开始在跳《加油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