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五年以后,我没有哭

呼呼呼

漂亮的星期五

帮老盘写的诗歌总算有些许眉目了

接下来只要继续努力就能写出来了


本来今天有排戏的

后来因为舞督怕我们会太累

所以改去星期六早上排



也好

可以早点儿睡觉

养好我的那张脸

我真的很怕会被化妆师喊

:“你走开啦!我不要帮你化妆!!!”

哈哈哈

会很惨哦


刚才

你那张脸闪过

我偷偷别转头微笑



太坏了

怎么可以这样


psss: 今天听佑唱了歌。《五年以后》,《我没有哭》。是有满满感动的。实在太喜欢了…… 有点…… 想写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