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苹果绿色的竹节虫学长

刚才

看见那一抹背影

我差点就要叫出声音来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幸好没叫出声

因为一个恍神之后我就知道



是我认错人了

我知道

我不会在这里见到他的


竹节虫学长

你还好么

也许是因为最近拿了成绩

所以

又想到了那么特别的你


因为觉得商科课本上的知识和现实不符

所以早早放弃 并且缺席考试

有人说 你很傻

我说 你很有原则 不过 你真的很笨


你的游戏推行得怎么了

记得

我们会支持你的

竹节虫学长


一直记得我和芯当初往下看

一眼就看见你挺立在篮板旁

和学生打成一片

受到我们骚扰的信息

你竟然马上就拨电过来

呵呵 果然是很狠得一招啊


竹节虫 祝福你咯

你是一个

我所见过的

最最最最最善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