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飞向泡菜国的谢傅安

谢傅安

谢傅安

谢傅安


应该讲的话

都讲得差不多了

应该做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


身为一个半路加入青草地的

我知道的事情

关于青草地的那些过往

实在太多太多了

关于你们对青草地的不离不弃

我也都知道


谢傅安

谢傅安

谢傅安


不管怎样

我们都会撑着

会让青草地更茂盛的

等到你回来

我们一定还在青草地守护着


谢傅安

从知道你终于要去泡菜国

到昨天的欢送会

我一直都很坚定地知道

我会守护着青草地


不管UPU派我到哪里去

都不要紧


谢傅安

勇敢飞吧

我们会一直等着

等你回来继续领导我们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