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我的臭宝来信啦~~~ 太开心啦~~~

我跟你说,我实在是太太太兴奋了啦~~~~

我终于收到了我们臭宝宝的信了!!!!

在我上线的时候,他就这样静静地在我的邮箱里躺着,等待着我点击开启阅读……

天啊,我实在太感恩了啦~~~

到底是哪一个天才发明电邮的啊?


为了分享的缘故,我决定把宝宝的信copy过来这里……


天啊~~~~

各位同学同志乡亲父老叔伯姐妹们~~~


我终于终于上到线啦!!!!!!><

开心到~~~~真的是等到颈都不懂长到哪里去了啦@@


真的是很麻烦的咯...我现在在图书馆的CC啦...宿舍暂时还上不到线...

这边真的是很人生地不熟的咯...什么都要校园卡学生证...校园卡办好了电脑系统又还没KEY-IN...

还好我们遇到一个很好的图书管理员。。。所以我现在才可以坐在这里打这个啰哩八嗦的电邮啦!!!>< 哎哟。。。

我的校园很美很大。。。有时候去上课还会走错路。。。还没有好好去发掘啦。。。

一天到晚忙着申请这申请那的。。。>< 冲凉要冲凉卡,用电又要电卡什么的,喝水也要抵押水机的钱~~~真是WALAO A咯~~~ 适应不适应嘛。。。老实说真的很难。。。

听说现在要进夏天了。。。可我却总觉得现在是冬末。。。虽然知道十几度的天气不算冷,可每天早上起床时冷到五脏六腑都在颤抖时我才发觉原来内脏的RECEPTOR也会觉得冷...><

也许你会说是不是没有穿衣服啊???长裤+卫生衣&裤子+长袖衣+羊毛袜子+手套加在身上睡觉,还是冷!!!

然后每天早上醒来时就会问自己是不是梦啊?几时会回到马来西亚???唉~~~茅盾啦!!!

唯一一点感到安慰的是,昨天早上起来时终于看见阳光了!!!第五天!!!来这儿的第五天太阳才肯出现。。。

平时抱怨它很晒很讨厌什么的,突然就很感恩。。。现在开始应该会慢慢地暖和起来吧。。。希望如此。。。><

这里有个很大很美的湖,名字也取得挺漂亮的,叫思源湖。。。我在想什么时候去哪儿好好地想想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课嘛。。。其实也还好。。。只是有点难集中。。。因为课室没有暖气,所以基本上上课的时候你得做两件事: 1)努力地抵抗寒冷 2)专心地听讲

应该不难,只是我还在过渡期中。。。唉,希望一切都慢慢好起来吧。。。@@

同学也没什么不好,我的两个室友都很可爱。。。然后都是善类啦。。。好像我自己不是善类都在欺负她们酱,有时觉得自己还蛮衰的。。。

没办法咯,跟你们一样都是因为缘分嘛。。。就像我每天都被你们欺负一样咯。。。现在只不过对调了角色。。。


呵呵呵!!! 一切都安好,唯一让我很困惑的是天气。。。我还是比较想念一起抱怨太阳有多晒多么讨厌,然后一起追着风扇的日子。><

思想情,还是会有。只是还没有泛滥。。。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克服吧。。。

来到这里时一直想给你们写封长长的电邮。现在也都做了啦,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很安全也吃得很饱。哈哈哈!!!

报平安完毕!愿大家生活平安顺利。共勉之。

臭宝·宝宝·熊猫·宝儿·宝宝生抽王上

三月十七日下午三时二十六分于交大闵行图书馆遇贵人阿姨顺利上线报平安><


臭宝臭莉莉,你们一定要很顺利哦~ 不要忘了你们是代表着我们是个人的也~~~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