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送别谢傅安

今天
其实是一个大日子哦
是很大很大的大日子
谢傅安
要飞向韩国了


Arrggghhhh

说好了

不哭的

我们也真的做到了


去机场的路上

Goorrr驾车

Irene,杨盈和我坐着

唱歌

不停不停的唱

不停不停的笑


我们是跟着故意红的车

我老板驾车很快

Goorrr只好一路踩油跟着

我开始玩自言自语的游戏

假装自己有Walkie

对着前面的车说

"老板,开慢一点啦,我们要跟不上了啦"


哈哈

故意红一定没听见

因为他还是一样的快

不过 是好玩的咯


好不容易笑到了机场

找到了谢傅安的所在

一见他

先给他一个熊抱

我是拿了permit的,ok


然后就是很lol的拍照环节



不提也罢

如果我拿到照片

我再放上来好了

我根本就没有知道那究竟是谁的相机

反正乱拍一通就对了


然后

傅安的很可爱的爸爸就说

好了 该进去了


OHH NO!!!

感觉时间太少了

于是

我们又开始唱歌

《有你》

没错

在KLIA弹吉他唱《有你》


在谢傅安还没抬脚离开之前

我们再逐一抱抱

这一次

抱得比较久

我很努力的

把那些没说完的说不完的话

在拥抱中传递


然后

就目送傅安踏进*离境处*

再见了 老大

我们会帮忙照顾的


回程

车子里安静多了

听Goorrr说了不少的话

听Goorrr唱歌

心里有一种感觉

如果我们能不分开

那就好了

可是

怎么能够呢

小草们终于会一棵一棵离去


我的方向

在哪里





pss: ok,我知道这篇写得很乱,对不起。太多东西想说,结果什么都说不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