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我的甜蜜17岁

昨天,是我的生日。
甜蜜17岁的生日。
自这时候起,就要对自己负起更大的责任。
17岁的人如果做了不对的事情,一定得由自己负责。
都长这么大了,还能指着叫人替你收拾烂摊子吗?
那怎么可以?
不过昨天生日。。。。。
嗯,有点小惊喜啦!

早上和三个朋友到JUSCO去逛街。
我们一起趴趴走,一起看电影,一起吃午茶和甜点。
谢谢你们喔,淑燕,伊婷和佩蓉,还有其他的朋友们。
(昨天偶们看滴电影是ENCHANTED,很颠覆童话,但也很精彩)
嗯,昨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呢!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

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却能这么尽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几个人。
他们大概是忘了,所以毫无表示。
算了吧。。。。
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已经够好了,还想怎样啊?
做人要知足,才能够常乐。
(对于这一点,偶虽然不常做到,但总算有实践过)

然后晚上家人为我庆生。
爸爸要送的礼物,本来应该由我到店里头指一指就送我的。
可是,爸爸竟然自做主张把礼物买来了才让我过目。
哇,真是。。。。
吓得我。
爸爸送了一只手表。
嗯,总算合我的心意啦。。。。
爸爸还顶知道我的喜好。
谢谢爸爸和妈妈。

可是,买了CHEESE CAKE,我的弟妹真的很不会做人耶!
大姐生日,他们不唱生日歌不祝福也就算~了~
可是可是可是。。。。。

"恭祝你生日撞穿个头,庆贺你撞埋个鼻,年年都有今日。。。。。。"

你说你说,他们是不是很~过~份~呢?
于是,我发狠了。。。。
哼哼,不唱就不唱,我找别人给我唱!
我上YOUTUBE找了好几个唱生日歌的视频,播生日歌来许愿切蛋糕。
(这招够绝吧? 偶真的好了不起,酱也能想到)

晚上大约11.00p.m.,笨蛋丽莹就拨电来了。
其实她下午就拨过给我,只是我在电影院中,不方便讲电话)
结果,我们三个人(莹,盈和我)聊完全天下所有话题。
Walauaaaa.......
聊天聊了三个小时又一分钟又二秒。
真的挺累人的,可是我却好兴奋。
这么一下,大概又花去她上百令吉了吧?
不过没关系,她每个月有RM500的credit,她如果不拨来和我熬粥,我怕她三年也没法把钱用完。。。。
谢谢阿莹。

这就是我甜蜜17岁的开始。
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希望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

3 comments: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