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气死我

看了这篇文章这篇文章还有这篇文章,我真的很滚很滚。
身体的温度奔到最高点。
气死我了!

本来,我应该参与这个聚会。
本来,我应该唱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
本来,我应该帮着阿莹回呛那位多多嘴。
本来,我应该见到健兴伟杰家豪等等这些好久没见的朋友。

可是!
可是可是。。。。。。。。。。。。。。
我居然没能参与酱的一个聚会!!!!!

你说你说,我是不是很"走鸡"?
我现在唯一的安慰是:

1。虽然没有我,但是他们还是很尽兴。
2。阿莹也没被怎样欺负。

下次我一定还要再组织酱的聚会。
只邀请好朋友们。
不要其他人。
我的好朋友们,要赏光喔!

2 comments:

  1. 还好啦!我很识大体的,没把场面舞得太难看。
    你组织的聚会,恐怕要把所有人召集起来不容易。雅雯斩钉斩铁地拒绝了…

    ReplyDelete
  2. Monoblog : Hmmm,我知道了。这样吧,我们下次的聚会,就尽量配合他,这样应该会比较容易邀请到
    他才对。。。。p/s: 你的识大体,越发显得他们的不得体。Welldone.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