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我们都是自恋狂


套用李安导演的一句话,再稍作更改。
我想说的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恋狂。"

真的。
我们,总有一个时候,都会很自恋。
不管是在以前,现在,或是未来。
不管是有点自恋,普通自恋,或是超级自恋。

我。
最自恋的时候,不外是别人赞美我的时候。
还有,唱歌的时候。
我一直相信,我的歌声挺不错。
因此,唱歌的时候,常常可以看见我一脸自恋的表情。

我的妹妹,杨盈
他最自恋的时候,应该是在镜子前的时候。
(因为他常站在镜子前看个不停)
我的弟弟,杨吉祥
别人问起他什么事情的时候,他最自恋。
因为他往往都能回答别人的问题。
总的来说,他每一秒都在自恋。

其实,自恋不算缺点。
自恋,很多时候都与爱自己很相似。
一个人,总得爱自己。
先爱好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所以,只要不过分,自恋绝对没问题。
听说,自恋的人会越来越漂亮呢!
大家赶快自恋自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