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妈妈的受难日

昨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妈妈的受难日。
17年又10个月前,她怀着我。
妈妈每天和我分享所有的东西,带着我到处去。
我越来越重了。
17年前,妈妈把我生下来。

生孩子多痛,而且对生命带来一定的威胁。。。。。
可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世界来了。
于是从此以后,我在12月5日可以开开心心的庆祝生日。
妈妈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多好!
妈妈真的很伟大。
祝愿我的妈妈还有全天下的妈妈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祝愿妈妈们的孩子都乖巧孝顺。

2 comments:

  1. 我不想帮某歌手打歌,总之你不要忤逆你的好妈妈就是了。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