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祝我成功

明天。
明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SPM的最后一天。

我应该怎样过这一天呢?
唉。。。。。。。
还真是伤脑筋。

但是,明天我8.00a.m.开始考第一张试卷,9.45a.m考完回家吃饭休息。
然后2.00p.m.我考第二张试卷,4.15p.m.考完。
之后,我就是自由之身。

要毕业了的我。
应该是很兴奋很高兴满腹大计才对。
可是,我实在不舍得离开我这毫不可爱的学校。
我知道这学校是很不可爱啦。。。。
有时候甚至是很让我觉得厌烦的。
可是,它可以为我遮风挡雨,不用面对那个可怕的社会。

唉哟不管了不管了!
明天考完华文后在说吧!
祝我自己成功。。。。

大家一起加油
创造属于自己的亮丽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