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林丹 。谢杏芳






所有照片取自网上



羽球不同于篮球与足球。
篮球和足球,是靠自己进球才能得分。
羽球不一样。
别人的球了,你得分。
别人没接到球,你也得分。
反之亦然。

所以,仿佛老是得希望别人犯错。
因为只有另一方犯下失误,你才能得分。
别人也得靠你的错误来取分。
真是件奇怪的事情呢。。。。

我最喜欢的羽球员,是中国的林丹和谢杏芳。
这对情侣,都是羽坛里的第一名。
每次看见他们,我心里就觉得熨熨贴贴的,很舒服。
看他们打球,实在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

林丹
我喜欢看他打球,因为他打球时脸上仿佛有种奇异的自信。
仿佛相信自己一定会赢。
然后,就这样赢了比赛。
当然,运动一定会有输赢。
林丹当然也曾输在别人的羽球拍下。
但是,他马上会以双倍的胜利来弥补失败。
所以我喜欢林丹。

(林丹的部落格请点这里)
(林丹的官网请点这里)

谢杏芳。 因为林丹,所以我才会知道这位女单的世界第一。
可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她呢?
啧啧啧,我也不知道。
看她打球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喜欢上她了。
简直是莫名其妙。
但是,她打球的时候,脸上有着和林丹如出一辙的神情。
也许是因为这个,所以才喜欢上她吧?
所以我喜欢谢杏芳。
(谢杏芳的部落格请点这里)
(谢杏芳的官网请点这里)

因为羽坛里有他们,所以我也很喜欢看羽球比赛。
昨天的香港羽球公开赛,林丹和谢杏芳均登上榜首。
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希望这对情侣继续蝉联世界第一的排名。
希望他们一直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祝福林丹与谢杏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