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我一年级的时候,有学过酱的东西???

表姐们听说我当上补习老师。
他们第一个反应是:

"是喔? 当补习老师喔?"

第二个反应是:

"哎哟,那你来教你的侄女们嘛! "

哈哈,笑得我。。。。
我的三个侄女明年分别才三年级和一年级。
有需要这么来不及的给他们补习吗?

我知道我这么说,好像有点"倒米"。。。。。。
可是,我的侄女们好像都很好啊!
还没到需要补习的地步嘛!

昨天见到我顶大的一个侄女。
他明年三年级。
我问:


"喜欢上学吗?"

他很狡猾,反问我:

"你呢?"

其实他的神情已经透露了他的心情。
很明显,他不太喜欢上学。
这很正常啦。。。。

现在的学校真的蛮恐怖。
即使是一年级的学生,也有一大堆的作业簿子。
三年级所有的作业簿子堆起来,大概只比我的侄女矮一点吧?
要在10个月里面写完这些功课耶!
真的很累人的。

而且,现在的课程比起从前,好像又更难了一点。
我完全不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有学过两个字的词。
我一年级的时候,学的好像全是单字。
或许有,而我不记得了?
有哪位还记得的,请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