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爱得太傻


照片取自网上



歌曲:爱的太傻
歌手:
李宇春

[紧张你的是我 为你失眠的是我]
我紧张你,为你失眠,你却从来不知道

[每个夜里陪你回家的人 永远不是我]
即使是这样,我也是不会在意的

[夜空灿烂的烟火 一瞬间的挥霍]
烟火可以挥霍,我却无可挥霍

[最后伴着心中的落寞 慢慢的坠落]
坠落的不只是烟火和我的落寞

[我们的距离有那么多 时空挑战着执著]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在我与你之间

[你的幸福平静美丽的生活 我不敢去打破]
如果我打破了,你会怎样待我


[天使也笑我爱你 爱得太傻]
连天使也会笑,可见我有多傻

[最后被爱惩罚]
爱把我罚得好重

[古堡里爱情的神话 荒谬的像笑话]
即使是笑话,我也希望神话能继续

[天使也笑我爱你 爱得太傻]
天使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傻

[傻得还是放不下]
你虽然是我所不能承受之重,但我也没法放下

[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牵挂]
我争取,我充分利用所有能牵挂你的时间

[躲在爱情的角落 渐渐升华]
升华成更高层次的爱情


[在此刻 没结果 我到底还在奢望什么]
我奢望的,是你的爱

[爱的对与错 爱的风雨火]
爱只有风风雨雨,没有对与错

[有谁来告诉我]
你,绝对不会告诉我




[ ] 里的是歌词。
每句歌词下,是我凭感觉下的注解。


我很喜欢李宇春的这首<<爱得太傻>>。
这世界上,有太多人爱得傻乎乎,爱得糊里糊涂。
人们不顾一切,疯了似的去爱。。。。
我想借花献佛。
谨以这首歌,献给我的好朋友BBQ。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