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向基丹致敬


所有照片取自网上


我还蛮喜欢看足球赛的。
可是,我只看世界杯
因为世界杯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球员的大舞台。
哈哈,只看精华,不浪费我的时间。

去年看世界杯,简直气哭了,气得头痛手痛脚痛眼睛痛鼻子痛,浑身都痛痛痛痛痛。
我亲爱的偶像基丹(Zinedine Zidane)。。。。

他退役前最后一战,就这样被一张红卡毁了。
完全是因为那个人。




马特拉兹(Marco Materazzi)到底说了些什么话?
什么话能让基丹施展铁头功?
我讨厌马特拉兹。。。。。。
因为他,基丹的足球生涯蒙上了一个小污点。




不管怎样,基丹永远在我心中。
他是个了不起的好球员。
现在,他已不再是法国足球队的队员。
但是,我永远都支持他,

向基丹献上最高的敬意。
我永远拥护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