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我的不舍





第一张照片: 在实验室里,大家专心做功课。我抽空拍了这张照片。
第二张照片: CARMEN专心做功课。。。。
第三张照片专心做功课的QBB。另外一只是俪桦的头。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嗯哼,这叫有感而发)

唉,真的很矛盾。
以前在幼儿园,眼巴巴地巴望着上小学。
上了小学,又急着想上中学。
上中学后,又想赶紧毕业。

现在,我穿着中学校服的日子,只剩下最后一天了。。。。。

就是12月4日考华文当天。
12月4日后,我就正式踏出中学的门槛,成为社会新鲜人。
可是,我却开始舍不得这种生活了。

其实,当学生最幸福。
有什么工作能比当个学生来得更容易呢?
学生只需把书念好好就行。
念书,也不用看老板的脸色,受老板的气。

你说,这算不算幸福?
能当一辈子的学生,最幸福。
(当然,老是留级不及格的学生不在此例内)
譬如从17岁中学毕业后,就留在大学里,念完医科念商科,念完商科念念艺术。。。。

永远不要,也不用踏进社会里。
可是,这需要无限量的经济上的支援。
而且,如果所有人都只留在学校里,那也不太妥当。。。。。
想想,大学里的师资从哪里来呢?

所以,想想就好。
但是,有能力的人,倒是可以试试。
试了后,记得告诉我是什么滋味。
一定很爽吧。。。。。

如果我有这个机会,我也会当学生当到80岁100岁。
多幸福多写意多幸运的生活。
唉。。。。。。。。。。。。。。。。。。
可是,我马上中学毕业,也马上得踏入社会里。

没关系,想想也好!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没有梦想的人,也没有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