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不~去~了! 之续集

不去那个prom,和钱有很大的关系。
我很仔细的算过这盘账喔!
如果不去,能省下至少RM400++。

有了这笔钱,明年我就能成为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人。
(想助养儿童想很久了,却一直没付诸行动)
然后,剩下的钱我可以拿去参加饥饿30。

真是太好了。
比我把这些钱拿来装扮自己玩一个晚上好太多太多了。
虽然我一直是这样想啦。。。。。。

可是朋友问起我:

"Eiiii, 你为什么不去prom? 一起去玩玩嘛! 。。。。。。。"

这时候,我会假假的说:

"我妈妈不让我去。"

哈哈,妈妈是最好的挡箭牌。
事实上,妈妈也不太赞成我去。
不过如果我想去,妈妈也不会阻止。

但是,在同学和朋友们的面前,我也只能用妈妈当借口。
我总不能让他们觉得我看不起他们吧?
他们眼里那么好玩的事情,我却没有兴趣。

Hehehe,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会看见我这个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