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考试日期错乱恐惧症

我想我真的是快要疯掉了。。。。
(偶不系因为爱疯了喔)
我会酱想,完全是因为那个该死的梦。

话说考 Pendidikan Moral 前夕,我发了一个梦。
(偶发的是恶梦,绝对不是绮梦)
那个梦真的超恐怖。。。。。

我梦见自己早上起来,还在拼命背着 nilai moral 和 definisi。
到了学校,CARMEN看见我背definisi,居然说: "今天考的是Biology,你干嘛背Moral?"
我听见了,就昏了过去。
醒来后,我马上赶去检查时间表。
还好,当天考的确实是 Pendidikan Moral。

你说,这不是恶梦是什么?
吓得我。。。。。
结果现在我患上了考试日期错乱恐惧症。

我很担心很担心,不确定华文考试到底是落在星期一还是星期二。
于是,我拼命检查时间表,然后松一口气。
三分钟后,我又不确定起来。
于是乎,又跑去检查时间表,再松一口气。
我就这样周而复始地检查检查再检查,然后又松口气。

你看,这不是考试日期错乱恐惧症是什么?
发生了这种事,我能不疯掉吗?
所以,现在我只希望赶快把SPM结束掉。
然后,我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