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不要gap year,我有的是gap month


你知道什么是gap year吗?

(A gap year is a term that refers to a prolonged period (often, but not always, a year) between a life stage. The most popular gap years are taken pre or during matriculation in a university or college, between college and graduate school and a profession, during a career change, pre or post marriage or having a first child and pre or post retirement. It is generally a practice undertaken by those from developed countries.)

Gap year在国外很流行。
我也曾想过,想要一个gap year。
可是,这需要经济上的支持。
以后念书已经都需要挺多钱了,怎么好意思在gap year上再用钱?

可是可是可是。。。。。。
Gap year似乎真的顶顶好玩。
英国
哈利王子的gap year,包括在非洲国家帮孤儿院修理离笆。
你看,多精彩。

所以,就算没有gap year,我还有其他途径。
如果我自设一个gap month,你觉得怎样?
我的Gap month,就是暂时不找工作,先让自己做爱做的事情。
现在我就是在享受我的GAP MONTH。

2 comments:

  1. 小姐,gap month hor,那么长时间,你能为自己安排到很有意义的,很充实的活动吗?我天天困在家,真的太空闲了!你应该比我好很多很多很多倍吧?我觉得我在虚度光阴…

    ReplyDelete
  2. 周丽莹: Hehehe,这是当然的啦! 你老友我现在每天都有好玩的节目,天天都有的蒲。
    所以我对于促进国家经济繁荣有那么一丁点滴贡献啦。。。。以后谁再敢说我不爱
    国谁就完蛋! 我只是没挂国旗而已,用另一种方式来爱国。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