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我家的镜子。。。。才不会骗人!!!!

话说昨天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去吃夜宵。
(正确的说法是夜宵,不是宵夜。我弟弟对此抱持怀疑态度,认为"宵夜"才正确。于是我爸爸问他: 是晚上吃东西还是你吃晚上? " )
不过,到底是宵夜抑或是夜宵,这不是重点!

他们吃的是板面。
我不想吃板面,我想吃炒生面。
所以,他们吃完回来,我请爸爸去给我打包生面。

结果。。。。。。。。。。。。
结果。。。。。。。。。。。。

爸爸因为吃饱了,变懒了,居然说:

"不要再吃夜宵了啦! 照顾自己的身材吧! 不然新年买衣服的时候你又呱呱叫说这里肥那里肥,穿不下。。。。。。"

OMG!
我晕倒。
于是我力撑自己:

"我照镜子的时候都不觉得我很肥啊。。。。。。"

我一句话没讲完,杨吉祥就插嘴:

"我们家的镜子都是骗人的啦!"

OMGGGG!!!!
我晕倒加吐血。
这种弟弟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我承认,我可能有点胖啦!
可是,应该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吧?
我偶尔都会玩玩呼啦圈,散散步啊!
唉,说起就会生气。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过分?
我们家的镜子才不会骗人!

2 comments:

  1. 已经五天了,你很忙吗?忙碌之余也要休息哦!

    ReplyDelete
  2. Hmmmmm, 不只忙啊。。。。。我累得像牛一样! 都没有时间上网。更不会有时间来blogging啦。。。。
    不过星期六和日倒是空着的,所以我一定要捉着这两天死命blog blog blog 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