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不~去~了!

想谈这件事想很久了。
关于prom night。
我没去那个prom了。

为什么不去呢?
唉。。。。。。。
去prom花的钱太多了。
如果是男生,那倒还容易些。
偏偏我是个女生。

你知道一个女生为了去prom和诸如此类的场合,得花多少心思多少功夫吗?
首先,得找礼服。
礼服太简单抑或太隆重,都会成为笑柄。
而且,还得小心会不会和别人撞衣。
然后就得选鞋子。
鞋子得和礼服相衬。
而且,你该不会妄想穿礼服配球鞋吧?

除了礼服和鞋子,你绝对不能忘记包包。
包包也得和礼服鞋子相衬。
真是麻烦到极点的一件事。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了。
单是礼服包包和鞋子未免太单调。
你总得找些小配件。
项链手链脚链耳环鼻环舌环戒指胸针。。。。。。
能用的都用上吧!

到了当天,还得找发型师化妆师给你弄弄头发化化妆。
然后,就到prom里站上三四个小时,见的都是日常见面的同学。
大家互相客套宣寒一番,你称赞我我赞颂你。。。。。
然后回家。
回到家里已经累透了,可是还得卸妆换衣服,恐怕还得洗洗澡。
多累。

我是最懒的人。
所以,怎么可能跑到这种场合去?
所以,我决定不~去~了!
省了多少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