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为人师表的羊很静


已经一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不太敢相信。
我步上了阿莹的后尘
我竟然为人师表!!!!!!!!!

嗯,不是正式的老师啦。。。。
嗯,我也还在训练期啦。。。。
嗯,才刚做一个星期啦。。。。
嗯,才上过三两堂课啦。。。。


对其他人而言,当补习老师可能没啥了不起。
可是,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啊!
你想想看!

当~老~师~耶!

不是别人喔!
是我喔!
那个从来没有补习经验的我。
那个懒懒散散慢慢吞吞的我。
那个只有三分钟半热度的我。

还有还有。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从小我教弟弟妹妹功课,向来很大牌,说话只说一遍。如果谁敢让我重复一遍,我一定把脸摆得臭臭的,咬牙切齿的重复一遍。再听不明白,我一定会有把他给掐死的冲动。

真的。

彻头彻尾的
就是酱~的~人!

而酱的我,竟然跑去当补习老师。
说心里话啦!
当初荟芸找我当补习老师的时候,我真的真的超讶异。
因为,荟芸其实不算是我的深交。
我没想到荟芸会记得我。
可能是在今年6月16日那个一日营里,我实在颇为显眼吧?
所以才让荟芸留下这样的一个印象。

既然荟芸这么看重我,我也不好推却。
我抱着试一试无妨的心态去in。
In完后我以为自己是没希望了。
因为我的表现真的挺烂。
很菜。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In我的那位老师(Miss Ong)竟然觉得我很适合。

于是,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
去做好这份工作。
我知道,我的志愿是白衣天使。
可是,我不一定非得走这条路嘛!
我想让自己多一个选择。

年少的岁月不要留白。
我不会让自己以后回首时,有一点点的后悔或遗憾。
我知道的。
只要我想做,肯做,我能做得比谁都好。
一直都是这样的。


3 comments:

  1. 难以置信…助教需要讲课没有?嘿,你这“助教”,让我想到大学里,教授的“助教”呢!哈哈,我没必要往你脸上贴金。好好地干呗!

    ReplyDelete
  2. monoblog: 目前尚算是"助教",明年会升格为"老师"。我会加油滴! 大家一起努力哟!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当老师!
    因为可以骗小孩子……咔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