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以后不吃煎炸食物了

我讨厌煮饭。
我讨厌煮饭。
我讨厌煮饭。
我讨厌煮饭。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煮饭有这么多的油烟呛鼻,煮完以后满身都是油烟,难闻死了。
我不喜欢油烟的味道,闻起来就觉得讨厌。
而且我只要闻到油烟就会想要打喷嚏,打起来就没完没了。。。。

唉。。。。。。。。

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

那锅油只要碰到水就会噼里啪啦个不停,一不小心碰上了皮肤我就会痛得哇哇叫。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就是酱。
我怕死那锅热油碰到水的时候了。

那锅油只要碰上水,就会“咋”一声炸营似的炸起来!
要是一个避不及,那油溅上你的皮肤,那就由得你受了。
每一次只要看见有东西入了油锅那油就炸起营来了,我就有一股冲动想要丢锅铲逃命去。

羊很静很怕的东西多得很,可是这油锅我真的是怕得多了。

哎呀~

这么怕煮饭,以后该要怎么办呢?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总不能吃自己吧?

我想过了,顶多是不煎不炸也就是了。
除了煎炸,我还可以蒸焗炒等等等等嘛~

其实这也不是一个顶好的办法。
因为啊,我最爱吃的就是那种煎煎炸炸的食物了。
只要是煎的炸的我都很爱吃。
特爱那种酥酥脆脆的口感。
超爱吃。
就算吃太多了隔天脸上冒出一大颗痘痘来也在所不惜。

所以你说,如果叫我从此不再吃煎炸的东西那可怎么行呢?

可是,为了怕那油再溅上来烫着我。。。。
也只好这样了。
好吧,就酱决定。

p/s: 佩服妈妈每天为我们煮饭,难道妈妈就不怕油炸吗?嗯,怕的。只是,怕又能怎样呢?难道不用吃吗?所以妈妈照旧每天的煮。。。。。呵,太了不起了。

~* 刚从厨房逃命出来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