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八岁的我们 十人帮 vs Apple GanG

今天好开心哪~
(做么最近我的开场白都是酱紫的?要不就开心,要不就高兴。。。)

呵呵。。。
今天开心是有原因的。
早上睡得梦醒醒,差点就不想起床了。
从J的不晓得什么歌一直听到《阳光宅男》才不甘不愿的爬起来。
大约6首歌的时间,每首歌大约4分钟半。
所以当然你可以知道我在床上赖了多久。
是,我承认,我很会赖床。
只要逮到机会就一定会赖个不清不楚的。。。

好不容易爬起来梳洗以后,就去烫校服。
你知道的,有些人不到要用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动手的。
你知道,的确是有这种懒人的,很不巧,我也是这种人。
于是乎每天六点三起床优哉闲哉的慢慢烫校服到六点半。
然后妹妹就在那边喊命:“你还不快点!!!等下我要迟到了咯!!!”

他的声音,简直可以让整条村的人听见。
感谢天,我住在这么山咔啦的地方,顶多是让猴子狮子山猪听见罢了。
不怕邻居丢鸡蛋。
要是猴子丢些果子下来我倒是无任欢迎。

呵呵,你看,我语无伦次了。

说回来吧,今天为什么开心。。。

哈,话说今天出门前手机就收到了一封信息。
诗韵姐告诉我们说他没去学校。。。
哎,我们十人帮少了一个人事是可大可小的事情你知道吗?
于是,我的心情没有了一半。。。


+


到了学校,苹果竟然也没来!!!
哦,晴天霹雳啊~~~
真是痛苦的事情。。。。
怎么办呢?
咱们十人帮一次过少了两个人也~
怎么可以?
于是,心情再跌了一半。。。

早会解散后,我和莉莉宝贝和蚊子一起到辅导室去做事情。
莉莉宝贝要做咱们文集的问卷调查。
蚊子要列印她的cosplay的名单。
我呢?
哈,朋友我是去搭档凑数而已的。。。
捣蛋吧~

后来,小淑雯,宝宝,牛小睿和小宋就过来了。
因为在班上真的没事情做,所以就过来这儿加入我们干一番大事业。
小芯则在办公室帮忙杨老师做事。
于是,我们7个人就在辅导室里面无所事事的闲荡。

9点整。
Pn Seng进来了。
他看见我们,就问我们:“哎?有酱多人在这边啊?你们要不要跟我去Convent Kajang啊?那边有个jamuan。要过去吗?”

一听见Convent Kajang,我才忽然想起我有任务在身。
昨晚弟弟才吩咐我要找出SMK Convent Kajang。
因为星期六他需要我载他去考试。
呵呵,是钢琴的理论考试。
于是,我马上就说“好啊好啊~”


好巧哦,我都差点忘了这回事了。
还好老师有提起Convent,不然我真的把这给忘得干干净净的了。然后就等着给弟弟骂吧~

+



我们加老师大概只有个15人,却叫了4辆出租车到Convent去。
阵容浩大浩浩荡荡的到别人家学校去吃。
哈哈~
这种事情我们十人帮怎么会错过呢?
当然一定会跟去!


到达Convent的时候,我们却突然发现。。。。
咦咦咦?????
怎么。。。。他们怎么会在这儿呢?

你知道吗?
我们班上的两只斌斌一条龙再加一只四不像竟然也在这边也~

没错啦,我们回班带书包滚人的时候,是有告诉他们我们去外校吃饱饱啦~
他们是有说要跟着来啦~
还说得很认真的样子啦~
可是。。。。
我们明明说不行了啊~


结果他们竟然还是来了!!!


哇,酷哦~
太了不起了。

于是,老师就说:“哎呀,既然都来了,那就一起进来吧~ ”
于是,这四大天王就登堂入校了。



+



嗯,感想是,食物还不错。。。

有很多应节的糕点,有ais kacang, 有ketupat, 有rendang鸡, 有lemang, 还有其他的。
哇~
那糕点大都是巧克力制的哦~
对我们这群对巧克力超没免疫力的女生们来说。。。。


现场再没一样食物更能吸引我们了。


哈哈 ^ _ ^
夸张夸张了啦。。。。
吃饱以后,我们人手一只苹果,大摇大摆的坐出租车回学校去了。

回到学校时,已经是12点多了。。。。

我们都知道老师们不会进班上课,于是也乐得不上班。
反正我们早就已经把书包从六楼运下来运上四楼的辅导室啦~

于是我们找了个水龙头,把苹果给洗干净。。。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很清脆的八声“咔嚓”。
我们咬苹果的声音。
是啊,我们就这样旁若无人胆大包天为所欲为的在学校的走廊上吃起苹果来了。
(乱用成语ing)


哈哈~
爽哦!!!
连纪律老师经过对我们掀眉毛瞪眼睛的时候,我们也还能7嘴8舌的回答。
“老师,我们从Convent回来哦!”
“老师,这个苹果是Convent请我们吃的哦~ ”
“老师,他们庆祝Hari Raya和Deepavali哦~ ”
“老师,有很多东西吃,你要不要去吃?”


哈~
真是。。。。
连纪律老师都只好放我们的马,笑笑走了。
耶!十人帮取得胜利~~~!!!!

后来一位老师经过,她也笑笑说:

“所以现在我们学校里有了Apple gang对不对?”

哈哈,Apple gang。。。
好好笑哦~
我们就一直这样笑啊笑啊笑啊笑啊的笑个不停。

我们比赛把苹果吃完摆在桌上摆设。
由于实在是太饱太饱了。。。。

小小一颗苹果我实在也没能耐把它给吃完。
于是只好吃一半实在撑不下以后马上弃权,直接把苹果给放到桌上去。
哈哈。。。

是有点浪费食物,不符合我的宗旨啦~
可是实在是很饱很饱很饱了,我找不到任何的空位能够塞它进去了。。。。
于是乎只好弃权。
我们把苹果放在桌子上东拍西拍左拍右拍后。。。
然后更离谱,我们把苹果当作是篮球玩起投篮游戏来了~

我们几个人玩心未泯,结果却是吓到我们可爱的学妹。
话说我投篮的准头不是太好,苹果飞出了原本的范围。。。。
差点砸到学妹。
(伸舌头道歉ing)


投篮以后,我们这群疯婆子又大笑着往厕所的方向走去。
然后,又从厕所一直笑到图书馆去。
再然后,就是被图书管理员警告。。。
真是排谢啊~~

中六的一帮学姐们被中二的学弟警告!!!!

我们颜面无存哪~~~

我算过了。。。
他们平均半分钟就想要过来警告我们一次。
当然,他们只是想而已,并没有真的采取行动。

咦?
如果他们没有采取行动,那么我怎么会知道他们“想”要过来警告我们呢?

嗯嗯。
表问我。
我不会答。
但我就是知道。


可是我们真的好冤枉哪~
我们已经把声量降到最低最低去了!
吵声是来自我们后面的学弟妹们。。。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竟然对我们有偏见,认为还是我们在吵。。。。
呜呜呜呜。。。。
伤心哪~

话说回来,我们在图书馆是想要讨论需要带什么东西去适耕庄嘛~
谈到适耕庄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很兴奋嘛~
难道他们可以因为我们大声了那么一次就对我们存偏见吗?
哼,表原谅他们!!!

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有结论出来了。。。
一张清单终于出来了。。。。

于是,十人帮的八个人就散band啦~

解散!!!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散band前先看照片。

















OK。
正式散band!!!



2 comments:

  1. 最后一幅图画恶心到。。。。。。。。。。。。。。。。。。。。。

    ReplyDelete
  2. 哈哈~ 虽然是有点恶心。。。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好玩啊~
    呵呵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