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把自己锁在车外面

讨厌讨厌讨厌~~~

最讨厌那个笨到要死但偏偏又以为自己很聪明很了不起的杨静了!

最讨厌她了。

我跟你讲啊~
你都不会再见到这么笨到另外一个银河系去的人了。。。。

这个杨静啊,她今天啊。。。。。

哎哟,讲到都好几把火。。。。


+


今天,那个杨静载她妹妹出去外面搭朋友的顺风车。
去哪里?
去星洲日报总社听SPM华文考卷的讲座。
听谁讲?
嘿,正是杨静的华文老师杨靖耀老师。

结果。。。。

送妹妹上车以后,杨静才打算要上车回家上网。。。。

结果。。。。
结果。。。。
结果。。。。

杨静左找右找都没找到她的车钥匙。

然后。。。。
然后。。。。
然后。。。。

(杨静眼泪汪汪ing)

她看见她可爱的车钥匙在她可爱的车子里面!!!!!!!!!!

重点是她的车子已经都锁上门了!!!!!!!!!

更重的重点是她把家里的两把这辆车的钥匙都带出来。。。。

现在也都一齐锁在车里面了!!!!

你说死没有?

结果。。。。。。

结果这个死白痴杨静嗬,她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是想要找一条铁线来。
找铁线做么?
哎呀,你没有看戏的咩?
撬开那个车门戏里面都是用铁线的嘛~

你说你说~
这个人还有没有得救的啊?
真的是。。。。
谁讲得很好:“伊种人,医翻都晒药费。”
(广东话)

结果最后这只杨静这只猪就打电话求救咯~

万幸万幸。。。

家里还有最后一把这辆车的备用钥匙。。。。

所以庆幸是有惊无险的。。。。

不过,羊很静和羊很静们商量过后。。。。

一致决定这只杨静这只猪可以抓去打靶了。

不过最后又决定把她留着。

以后万一有UFO外星人ET什么的来俘虏地球人的时候,就直接一点把杨静交出去好了。

毕竟她是地球上最低等的生物嘛~

把她交出去可免一大浩劫,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这个杨静又活下来了。

故事说完了,下台一鞠躬。

******本故事绝非虚构,如有类同却一定是巧合******


~* 打死不认自己就是杨静那只猪的羊很静 *~

7 comments:

  1. ki xiao~
    你都知道自己是猪??
    都没见过酱LUI的姐姐。。
    之前果然说的没错,我不懂你的牌是怎么考回来的!
    因为你忘记了怎么转牙,还有死火。。

    ^_^paiseh paiseh..

    检讨一下自己。。
    不该讲衰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又在开战了。。。。

    其实这你也不想要的啊
    是一个意外来的。。。

    ReplyDelete
  3. 为什么带两串钥匙?
    下次做好点就好了,
    不要怀疑自己哦!

    ReplyDelete
  4. 青涩萍果:都讲我是羊很静不是杨静咯~

    做么你讲来讲去都不明白的?

    这种是不是叫作人蠢没药医啊?

    真的是。。。。。

    ReplyDelete
  5. That My Goal:你自己都看见的啦~ 是她来攻击我的啊~这一次我没有blog衰她窝~是她自己来找我麻烦的窝~你说我是不是很惨?哎。。。。。囧 叹气ing

    ReplyDelete
  6. 雨天:问得好。为什么要带两串锁匙?

    呵呵呵,wa mana zai wa 做么要带两串锁匙吤?

    唯一的解释,昨天我注定要出糗咯~

    囧!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