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竹节虫站在篮板下

篮板下的苹果绿^^

今天早上,在位子上坐下不久,隔壁的羊就很兴奋地说:
“小芯,你看!竹节虫也!在篮球场教运动呢。”

结果我们俩个就依着窗,远远地看着竹节虫苹果绿的身影矗立在一群小可爱中间。
那样的身高,还真傲人。
总是穿白、黑、红衬衫的他,今天穿了鲜艳的苹果绿,让人眼前一亮。
好新鲜的颜色,在灰灰的篮球场。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高兴。
眼睛还盯着窗外,我贼贼地笑着:
“静,手机借我。我们来玩一玩他。”

羊微笑着,可乐呢,把手机一把塞给我。
竹节虫靠着篮板杆,
悠闲地监督着学生嬉戏。

我用最快的速度用英文写着:
“先生早啊!站得那么直,想当篮板杆吗?静、小芯。
good morning sir!stand so still,wanna be the basketball stand? yj & sy.”

然后两个人就很紧张地盯着竹节虫的动作。
“扑通、扑通。。。”

竹节虫在跟学生说话。
他感觉到裤袋里的震动,摸了摸电话,没看。
然后就指挥学生,再靠着篮板杆注视着。
“看啊。看啊。笨啊。静,再寄一封。”

这回信息是这样写的:
“好新鲜的颜色。想当一棵树吗?
really fresh coulour ya,wanna be a tree?”
发送。
紧张。。。
期待。。。

良久,竹节虫的裤袋又有震动了。
这次他没让我们失望,打开手机,读着信息。
他一边读,就一边往中学六楼望。

我们两个就笑得东歪西倒。
“哈哈!他望上来了哦。哈哈。。。”
“哈哈。。。哈。。哈。。”
笑声忽地静止。

“他。。。他。。。他。。。干嘛?”小芯。

“他。。。他。。。他。。。在打电话。。。”静。

我们看着竹节虫打电话,看着他抬起头对着看不见的我们微笑。
“什么?!”我们惊呼。
我们转过头瞪大眼睛盯着对方。

来不及了。。。
抽屉里的电话,不听话地抽动着。
哇!我的妈啊。
我们的位子是在最前最前那排的。。。。
老师就坐在前面,自习课。

静手忙脚乱地接起了电话,然后像烫手山芋般丢了给我。
我低头接过电话,劈头就听见哥哥的笑声。

“你有没有搞错?打电话过来,我们在上课也。”
“哈哈哈。。。你们啦。上课不专心,干嘛盯着帅哥我?”
“盯你个头啦。臭美!”手忙脚乱的我把电话抛给了静。
静嘻嘻哈哈、唔唔啊啊几句就挂了。

然后我们俩个笑到不行。
没想到竹节虫那么敢死。
然后,我们就没再看他,专心念书。

结果收到他的信息:
“两位小姐上课不专心,偷看帅哥,我去告诉你们老师!哈哈。。。”
静敲敲打打回了他的自恋一封打击。

因为竹节虫我们过了一个愉快的早晨,一整天心情好到不行。
嘻嘻哈哈。。。。。。。。。。。。
乐啊。。。。。
到现在嘴角还挂着微笑。
竹节虫。。。。。^^ ^^ ^^

*。*。*。*。*。*。*。*。*。*。*。*。*。*。*。*。*。*。*。*。*。*。*。

以上文章是从我的宝贝小芯的部落格中偷回来的。

文中的“竹节虫”是我的宝贝学长 --- 顺裕是也~

哈,去年认识顺裕到现在,一直都很喜欢他。
很特别的一个男生,很特别的一个学长。
我一向很欣赏顺裕这种男生。
思想成熟的。
举止也成熟的。

哦,我太没礼貌了。
应该称呼他为“顺裕老师学长”。
哈哈,他现在是一位老师么~

哈~
懒惰的羊很静。。。。。。
偷偷偷偷从小芯的部落格中偷回来的。

因为我自己实在懒得写呀~
今天需要作复习。
PP的复习。

再不复习的话,我可以直接从课室外面跳下去。
用不着去考试了。。。。

羊很静加油~~

~* 懒到出汁还要偷别人文章的羊很静 *~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