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08

星期四和星期五~ 

继续未完的。

星期四到学校去。

哇~~~~

破天荒哦!
我们6BK2竟然只有8个人到校!

奇怪滴说,我们K2的出席率一向好得不得了的丫~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班上竟然只剩下8个学生。

下课后更惨。
只剩下5个人。
因为建豪回家睡觉去了,小宋和诗韵姐去小淑雯家找她。

O R Z ......

我和蚊子这种乖乖牌当然是留在班上痛K书啦~
其实我很想跟小宋她们走。。。
但是如果我跟他们走的话我就没办法念PP了。
你知道的,三个女孩一个墟。。。
我一定会有心讲讲话无意念书。
于是乎只好留在班上苦读。

放学后直接回家吃饭洗碗,然后睡觉。
晚餐后马上躲进房间里面宠幸陈绮贞让她陪我K书。
哈哈~
感觉真好!

PP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顶多是背一些重要的definition。
然而当你真真正正的要把它给背起来的时候。。。。
你会得知道那真的不简单。
我的天。。。
背得我头昏脑胀不知所云乐不思蜀乐极生悲。

十一点多的时候我就上床睡觉了。
我说过,我不会是熬夜K书的人不是吗?
哈哈。。。
还要这样一而再的强调呢!





星期五早上照旧早起K书。
到学校的时候里考试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于是和朋友们一起K。
领到试卷的当儿,我其实是蛮开心地说。
咦,怎么看起来都好像是我会做的题目啊?
呵呵,当然,只是看起来而已。。。。
有好多题我都不太确定它的标准答案是什么。
于是乎只好乱写,期待我能把它给矇中了。

PP以后,又是一场灾难。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这一科上栽这么这么重的一个跟斗。
一只一只对这颗抱着这么这么深的期望和期待和希望。。。。
可是却栽跟斗栽得这么这么重。

是啊~ 
我的华文试卷一。
杨老师所教导的华文试卷一。
我的华文。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写着试卷的时候我已经忍不住我的眼泪了。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流下来。

从来没有想过杨静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对自己的华文那么那么那么的有信心的杨静。
竟然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杨静竟然也会有把华文给考砸的一天。

我可以考砸Mikroeconomics。
我可以考砸Makroeconomics。
我可以考砸Pengajian Am。
我可以考砸Pengajian Perniagaan。
我甚至可以考砸MUET 3和MUET 4。

但是我没有办法相信我会考砸华文。
写着试卷的当儿我就已经知道我的华文是完了。
真的完了。

好难过啊~~~~

但是我还能怎么办呢?

下次应该要更好的分配时间,一定要把作文给写完。

杨静加油。

十人帮们,我们都要加油~ 
知道吗?
说过的对吧?
我们要一起考每一个考试,考更更更好的成绩。
我们要一起上进。
我们会一起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对吧?

是啊~ 
十人帮,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对自己失望,一定要考更更更好的成绩的羊很静 *~

1 comment:

  1. 不要哭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就只有这次
    下次一定会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