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买了一只Swatch

才发现
我正搁浅在疯狂购物的季节
哦购物源
是因为我老妹



+



呵呵。。。
改编自《过敏》。
昨天闲来无事,我们举家去到MidValley逛街。
哦。。。。
讲错了。
我们是去逛街,我老妹是去血拼。


我从来没有发现我老妹是这么会疯狂购物的。
她简直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天分的购物狂。
听说有些人天生就有某种无法解释的天分,对某些事情特别在行。
我想,我老妹就是这种人。

她的天分就是超会买东西。

去到谷中城,我们就顺道去隔壁的The Gardens逛街。
走进The Gardens的Robinsons里。。。。。
哇,不得了。

我老妹简直是双眼放光,看完这个看那个,再看回这个,再看那个。。。。。
看个没完没了。
我想,她当下最大的遗憾应该是没多长几只眼睛吧~
是的是的,看得出来。。。。
^ _ ^

她对每件衣服啊裙子啊裤子啊连身裙啊小洋装啊鞋子什么的。。。。。
只要是摆在那儿的她都表现出非常有兴趣的样子来。
哦,我晕。
她这也看得上眼那也看得上眼不拘是什么只要是她能放在身上的她都想要把它给买下来。

最后,她终于对一件紫色的小洋装发生了很大很大的兴趣。
标价是RM189.00。
她非常喜欢的时候,通常就表示她会想要把它给买下来。
于是,爸爸说,我们再逛逛吧,要是没再看上其他更喜欢的,那再倒回来买吧~

好的。
于是我们就继续逛啊逛啊逛。。。。。
期间她又看上不少的东西。
不赘述了。
女生会得看上的东西也不外就是那几件。


+


后来吃过晚餐以后,我们又再逛了好一会。
然后爸爸不经意的瞄瞄手表,然后大叫:“哇?九点的啦?”。
对咯,快乐(逛街)的事件总是过得特别快,原来已经九点了。
于是爸爸说:“走啦~回去Robinsons买那件衣服吧~”

就为了那件老妹看上的东东,我们有千里迢迢从Mid Valley走回去The Gardens的Robinsons。

谁知道。。。。。。
谁知道。。。。。。
谁知道。。。。。。

才九点多而已嘛,Robinsons竟然已经准备关门回家吃饭。

难怪啦,昨天是开斋节嘛~ 
所以大家都提早关门回家庆节。
开斋节嘛~ 
当然是大家一起庆祝的啦!

所以Robinsons也提早关门。


呜呜呜~~~
我假假帮我老妹哭两声,其实心里高兴得不得了。
抵死啦~ 
Blog衰我就是会有酱紫的下场咯! 
活该啦!

希望你下次来的时候已经买不到那件衣服了!
(见识到什么叫最毒妇人心了吗?) 

其实我是很善良的。
我也希望我老妹可以买那件衣服咯~
因为我老妹有很多衣服了嘛~
她买了那件衣服后顶多穿一两次就打入冷宫的咯~
然后我就可以偷穿那件衣服了咯~
不是!!! 
是看那件衣服可怜帮忙我老妹穿穿咯~

你看。

这样不是顶好吗?


所以啊,我也很赞成我老妹她小姐买那衣服的~
只是因为Robinsons的问题而已!
于是我们又千里迢迢的从The Gardens走回去Mid Valley。


哈~ 

走回去的途中。

我老妹应该是下定决心一定要买至少一样上百块的东西吧~ 

竟然!
竟然!
竟然!

竟然被她看见了Swatch的专卖店!!!!

噢~~~

太惨了。

我去年的十八岁(按照农历的算法)生日,爸爸送了我一只Tissot手表,RM 380。
她就一直吵说她的那只Adidas手表才百多块,不公平。
今天终于被她逮到机会了。
于是,我们就走进Swatch的专卖店里去看咯~


看了一会,老妹就看中了一枚。
我跟你说哦,店里面手表的价位有很多,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四百多块的都有。
我老妹挺聪明的说。。。。

她先是看两百多块的那些手表。
“好像全部都是巴刹买的手表酱。。。”我老妹一脸嫌弃的表情。
“是酱的啦,那些巴刹的手表全部都是抄Swatch的嘛~”我老爸很明白事理地说。



我记得很多很多年前,年幼无知天真无邪的我也曾有过这样的疑问。
“作么这个百多两百块的手表长得酱像那些巴刹卖的十块钱一个的手表的?也像那个茨厂街卖的五块钱一个的手表窝~ ”
当年年幼无知天真无邪的我也是一脸嫌弃有点不屑的表情。



我妹妹一脸嫌弃的时候。。。。
旁边的Swatch店员一脸尴尬的大便表情。
呵呵呵,我想这应该是Swatch心中永远的痛。
呜呜呜~~~
Swatch捶胸痛哭顿脚ing






废话少说。

我老妹最后买了一枚薄薄的,蓝色波点的手表。


RM340。

哎。。。。
无言ing。
竟然也给她买了手表。

下次再去买那件小洋装。

嗯,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Maaf Zahir dan Batin.

~* 很喜欢妹妹的新手表但更爱自己的Tissot的羊很静 *~

6 comments:

  1. 厉害,
    你的很讽刺,
    真的很佩服你!!

    ReplyDelete
  2. That My Goal:哈,她想跟我斗~~~ 再多练几年吧!姜是老的辣,我这块更是特别辣。。。。辣死她!
    哇咔咔~~~
    ^ _ ^

    ReplyDelete
  3. 你们两姐妹都很怕人。。。
    我一定要小心一点
    我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ReplyDelete
  4. 有钱咧~~ 也买个给我吧~ ^^

    ReplyDelete
  5. 蚊子,老羊我bo lui呀~
    不如你买一个给我更好啦~
    ^ ^
    我不要SWATCH的,我要LONGINES的。。。。
    买呀买呀~~~

    ReplyDelete
  6. 杨大姐!!!!!!!!!!!!!!!!!!!!!!!!!!!!!!!!!!!!!!!!!!!!
    我服了你!!

    ok??
    爽没??
    有咩??
    店员有尴尬哦??
    怎么我没看见的??
    你又不提醒我,好让我讲大声一点,让他们检讨一下,以后出一些比较特别的,没那么容易抄的。
    酱不是很好吗??^^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