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印象中,我弟弟五六年级的时候。。。。

有一天下午,念中学的我都放学回家了,弟弟都还没回来。

这是正常的。

因为他们在学校里面有校内compulsory的补习。

然后,我弟弟回来了。

头破血流的回来。

原来他在等校车的时候遭到池鱼之殃。

旁边的人丢石头,结果不偏不倚正好击中他的头。

其实伤势并没有很严重。

但是那一次我真的被吓到了。

因为那时第一次看见这种头破血流血淋淋的画面。

而且那个人还是我的弟弟。

后来慢慢就习惯了。

只要不是我身边的人就可以了。

祈祷祈祷祈祷。


+


第一次知道死亡是因为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外婆去世。

我很爱我的外婆。

那种程度应该就像周杰伦爱他的外婆那样吧!

(听说J很爱他的外婆的哦~)

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成熟懂事了 。。。。

大约知道死亡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有点不愿意接受,但是实在没有法子。

朋友也一样。

我不愿意我的朋友受伤。

更不用提死亡了。

(所以伟权,你知道你有多让我伤心吗?就这样,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真的让我很伤心呢!)


+


今天忽然这么有感而发,都是因为莉莉宝贝和佩云。

她们两个人的演讲让我感触良多。

听佩云演讲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后来杨老师又说起《追风筝的孩子》。

这是一部超级超级感人的小说。

想起哈山和他的儿子,又忍不住我的眼泪了。

呵,原来羊是泪腺这么发达的动物呀?

而且很感性。。。。

(死不要脸,竟然说自己感性。。。。呼呼呼,算了吧,只要我还没说自己性感就好了)

~* 喜欢“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这歌词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