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为什么你不会游泳?

我跟你说。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心痛!!!!!

心痛得不得了呱呱叫别别跳。

我可怜的Pendrive。

它进洗衣机里去了。

你说,它还有命在吗?

最心痛痛痛痛痛的是。。。。

我Pendrive里的那些宝贵的资料。

啊。。。。

好心痛啊!!!!

我为什么会这么笨啊?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

小姐,我要买Pendrive。请问有没有防水的Pendrive?

对不起,我好像从来都不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东西。一次是这样,两次是这样,三次也是这样。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我只能够一次又一次嬉皮笑脸地告诉你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好坏对不对? 真的真的对不起。。。。

~* 心痛Pendrive的羊很静 *~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