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08

特地去云顶拍照。。。

在云顶半山的蓬莱仙境拍下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因为是星期一嘛~

公共假期,我们家好久都没上过云顶了。

于是乎就上!


~~* 从塔内拍出去的美景。我喜欢那福禄寿三字。俗气,但是很幸福。难道它们不是大家的梦想?



~~* 在塔内从不同的角度自拍自恋ing







~~*从塔内拍出去的天坛美景。真的很漂亮不是吗?



~~* 爸爸妈妈和弟弟




~~* 我喜欢大肚子笑佛。知道为什么吗?我喜欢他的笑开怀的,毫无顾忌的笑。。。自从我们长大以后,我们有多久没这样子开怀毫无顾忌的笑了?

~~* 掐着手 学着静坐 也学着净化心灵
~~* 自恋ing





~~* 这张照片的姿势很怪对吧?嗯,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 超级自恋ing 小静你实在是自恋过头了!

~~* 妹妹妈妈和羊很静

~~* 我们这家人。。。弟弟妈妈羊很静和妹妹

~~* 好吧,我是说,我承认妈妈的拍照水准大概只有三岁孩子的程度,或许更低。

~~~* 妹妹羊很静妈妈和弟弟



~~* 我们的家庭照




~~* 我弟弟的表情有没有很奇怪?有没有?~~* 下山之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
呵呵。。。
我喜欢这一次的出游。
好爽啊!
真得好开心。
考试后的那种压力全都扫空。
虽然在下个星期一还有两张试卷,但是我不担心。
我会做复习的!
十人帮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