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08

飞翔 。上海

我觉得。。。。。
这大学的名字好奇怪哦~

交通大学。。。。。
念出来是要当交通警察吗?
呵呵~
笑ing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排名第四的大学。
第一名是清华大学,第二名是北京大学。
交大排第四。
嗯,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其实,要念中文的话,最好还是到中国去。
不是吗?
中国的中文,我会比较有信心。

当然,马来西亚最顶尖的中文系是在马大。
马大当然不差。
老实说,我是以让马大中文系录取作为考试目标的。
但是,录取的准绳这么的模糊,录取的机会这么渺茫。。。。
我害怕了。

我常常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害怕这两年的时间换取不了一张进入本地大学的车票。
当然不管是否获得车票,我这两年的时间都不会是“浪费”的。
我的中六生涯到目前为止已经让我得到很多很多。
当然最重要的是目前的我们的十人帮这班知己朋友们。

但是,如果没有获得进入本地大学的一纸录取通知书。。。。。

那种感觉还是会很不好受吧!
这种感觉很不好。
我不会喜欢它的。

所以,除了马大中文系以外,我又设定了另外一个目标。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的大众传播或其他与中文有联系及我有兴趣的学科。
这叫分散投资。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

尤其当那个篮子已经是破破烂烂的时候,除非再没别的篮子了,否则我是不会放太多鸡蛋在里头的。
你会问,既然篮子都破烂了,那为什么还要把鸡蛋给放进去呢?
嗯。。。。。
因为,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篮子的。
对这个破烂的篮子有感情。
如果不是因为篮子已经破烂了,我不会愿意把鸡蛋也放在别的篮子里。

*。*。*。*。*。*。*。*。*。*。*。*。*。*。*。*。*。*。*。*。*。*。*

上海交通大学,我们九朝着你的方向起飞了。
(十人帮中小睿对交大毫无兴趣,因此她不算在内)

我们九,勇敢的朝着上海的方向。。。。。。

飞吧~

2 comments:

  1. ^^ 飞吧~
    要记得回头哦~因为..
    因为..
    会有一只龟把眼睛睁得大大大的~~同时说道:
    *waaa~怎么..这世上有只会飞的羊啊~!*
    xDD blerkx ^^

    静~加油哦~~ 支持你~~!! 一直 .. 永远..

    x笨蛋x
    111008
    0830pm

    ReplyDelete
  2. 嗯,小龟,那只羊知道了。它说它早就知道在它飞翔的时候会有一只龟龟在地上看着它,祝福它。。。
    因为啊,这只羊也是在祝福着这只龟的哦~
    知道吗?

    微微,你也要加油哦~勇敢的,无畏的朝着自己的梦想飞去。经知道你是可以的。因为你是我所认识的最棒最棒的微微啊!

    ::-小龟的最佳战友大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