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我的MUET老师~

我发现我爱上我的老师了。

我亲爱的MUET老师啊~
我真的好爱你哦~

*。*。*。*。*。*。*。*。*。*。*。*。*。*。*。*。*。*。*。*。*。*。*。
我的MUET老师是非常非常可爱的哦~
他既帅气又长得很漂亮。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她哦~

我历任来的英文老师(当然我的MUET老师也算是英文老师)。。。
唉~~~
讲到我的英文老师,我真的要大叹三声。。。。
唉唉唉~~~~

除了我中二和中四那年,我的英文老师Pn Nor Aiza(中二)和Ms Nur Syahiza(中四)之外。。。。
基本上我的中学生涯是没怎么在英文课上学到东西的。
真的真的。

那些老师们,一进班就打开课本,照着课本教。
讲完了就出班,完全没管学生有没有消化到。。。。
他们真的是为教书而教书的。
并不是在做教育。

Pn Nor Aiza就不错。
她会教我们一些简单但很容易犯错的语法上的知识。
而且她不像其他老师一样,死板板照着课本教。
她的课会比较有趣。

我喜欢听她讲课。
尤其是听她说那些poems和short stories。

我会很喜欢Pn Aiza。
因为她真的很可爱。
尤其我是学长,而她则是学长团的领导老师。
接触多了,我喜欢上老师的那种真性情。
老师曾经称赞我说“You have a strong characteristics, very strong. ”
曾经,班上的某些人说我是“Teacher's pet”。
因为他们认为我是奉承Pn Aiza。

我是无所谓。
虽然Pn Aiza私底下对我很温和,但是在班上她还是铁面无私的。
如果我没有准时完成她的功课,一样会遭到处罚。
是他们想太多了。
所以,对于他们的那些我与Pn Aiza的是是非非,我从来就不去介意。
不想介意,也是不需要介意。
随他们怎么想去。

唯一的遗憾是,Pn Aiza并没有常常进班上课。
这不是因为她懒惰。
因为她是我们的训导处主任,所以会比较忙。
这是一点遗憾。

*。*。*。*。*。*。*。*。*。*。*。*。*。*。*。*。*。*。*。*。*。*。

Ms Nur Syahiza是我的中四的英文老师。
她长得很漂亮,非常的年轻。
她也会教我们很多其他老师没教的语法等等东西。
她的教学方式跟其他老师的都不一样。
她的英文课毫不沉闷,较为吸引。

然而。。。。。。

毫不讳言,我们4Sefahaman这班学生欠Ms Nur Syahiza一个道歉。

学校中四班级里头唯一的一班理科班,毫无疑问老师是对我们寄以厚望的。
然而每一次的上课,老师发问时我们都没有做出回应,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后。。。。
每个人的头都垂下去了。
我们的沉默不语让老师很失望。
不知道是哪一次,老师应该是非常的失望吧~
当着我们的面,眼泪就流下来了。
她一言未发就收拾东西离开我们的教室。

后来,再一次英文课时,老师没进班。
再后来,老师重新进班教书了。
但是,那件事情一直没被提起。
当然我们也没有向老师道歉。
这是我离开SMKBTP的一个很大的遗憾。

Ms Nor Syahiza,对不起!
这是我的迟来的道歉。

*。*。*。*。*。*。*。*。*。*。*。*。*。*。*。*。*。*。*。*。*。*。*。

至于我目前最亲爱的MUET老师Pn Choy。。。。。
我真的好喜欢她啊~
她真的教会我太多太多东西了!

真的。

上过Pn Choy的英文课,我才知道英文确实是可以从课室处学回来的。
啊~~~
好遗憾!
我以前为什么都没遇过这种老师呢?

Pn Choy是哪一种老师呢?

她责骂我们
她取笑我们
她威胁我们(Pn Choy:“If you call by the discipline teacher, you will be in suffer. First,the discipline teacher will make you suffer, and I will make u more suffer! ”)
她当众纠正我们的发音错误
她当众纠正我们的语法错误

可是,我们都不会讨厌她。
其他人我不敢说,但是至少为我们十人帮爱她爱得昏了头。
什么?
你说你不知道十人帮是谁?

嘿嘿。。。。
十人帮的来头可就大啦~

小芯
小宋
蚊子
诗韵姐
小淑雯
宝宝
莉莉宝贝
萍果
小睿
羊很静

嘿嘿,没错,咱们就是目前小名鼎鼎的十人帮是也~

我们都非常的喜欢Pn Choy。

即使不是我们班上的莉莉宝贝和宝宝,他们也会喜欢Pn Choy。
是的,我是这样相信的。
因为我们的Pn Choy是那么的可爱。。。。。

Pn Choy她不止会骂你教导你,她还很会关心你。
这应该就是她让我们的心为之折服,甘愿臣服于Pn Choy之下的原因吧。。。
哎,Pn Choy有一股非常吸引我的特质,我就这么理所当然地被她所收服了。
“就这样被你征服”

Pn Choy,真的真的谢谢你,我可爱的MUET老师~

1 comment:

  1. 我超爱你这篇文字记载哦!!!谢你为我们十人帮写出我们的心情。。。以后写多点吧!!!我自问文采不好,所以就没办法了。。。“可是有些人hor,文字不好,还硬要写。。。哈哈!!!我是说其他人蛤!!!
    ——小宋——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