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下辈子,我要做熊猫

中国的毒牛奶和奶粉事件。
看见那些孩子,真是心疼。
看着报纸上每天有商家(MARS, Old Town, MacDonald)跳出来澄清说自己的产品并没有使用中国制造的牛奶。。。。
真心酸。

我通常都只是翻过就算。
看太多这种新闻,我会想哭。
忍不住地想了起来。

除了奶粉,孩子还能吃什么?
毫无疑问,母乳是最佳的孩子们的食物。
本来就是。
就连龙应台教授也都是喂母乳给她的孩子吃的。
龙教授的孩子安德列和飞利普都是喝母乳长大的。

我一直有点迷信的坚信母乳是孩子们最好的食物。

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孩子喝奶粉呢?
我没有当过妈妈,我不能了解。
绝对绝对的不了解为什么妈妈们不愿意亲自哺乳。

要是我有孩子,我一定会亲自哺乳。

始终有点迷信的坚信母乳是孩子们最好的食物。







毒奶粉事件的一点小小感想。

毒奶粉事件爆发以后,熊猫的照顾者马上跳出来说话。

放心放心。
熊猫喝的是进口的奶粉。
所以熊猫不会有肾结石之虞。





真好。
原来他们也不太信得过“中国制造”。
所以熊猫喝的是进口奶粉。

我不是希望熊猫们也肾结石才高兴。
我也并不是看不起“中国制造”。
只是我真的觉得好不公平。
那些肾结石的宝宝们,好可怜。

中国国宝真好命。
那么那些中国宝宝呢?
那些因为毒奶粉而肾结石得进院治疗的中国宝宝呢?

我忽然有点明白了。

如果下辈子要投胎到中国去。。。。。

我要当熊猫。
至少可以确保我不会肾结石。

~* 忍了很久不想写却不吐不快如鲠在喉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