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放不下你 。真的好难

今天因为PMR考生要桌椅,征用到我们的六楼处的课室,所以我们只好大方的把课室给让出来。
你能明白一下子由高高在上掉到泥地里的感觉吗?
我们班上绝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感觉。

本来我们可爱又可恨的课室是远在六楼之上的。
每天单是走楼梯上去都把咱们的精力给耗了一半。
于是我们每天都嘟嘟嚷嚷的走着上:

“我们的课室为什么会在这么高的地方啊?”
“做么这个楼梯好像走都走不完酱的?”
“我就来断气的啦。。。。累死我了!!!”

诸如此类的抱怨,是我们上下楼梯时的另一种口部运动。
^ _ ^ Y
ing

可是,人都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的。
现在我们被安排到最底层不需要走楼梯的生物课实验室去。
唉。。。。。。
这个生物课的实验室哦~~~
环境真的不是太好呢!

暗暗的,空气很浑浊,缺少氧气,多灰尘。。。。
各种各样的缺点。
唉~~~
大叹三声ing

我怀念以前我们那需要走六楼才能到达的课室。
虽然要走上六楼,很累很累。。。。。。
但是我们可爱的课室胜在光亮,空气清新,氧气充足,窗明几净。
完美的学习环境!

现在被扫到去楼下的实验室处。。。。

才知道咱们的课室有多可爱!!!

唉。。。。。。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谁让我们以前从来不好好地珍惜它呢?
现在失去了,才蹲在那个暗暗的实验室里怀念我们明亮的课室。
哎~ 
我们。。。。。。

因为改到实验室去上课,所以我们也改到视听室去上华文课。
杨老师的课。
这一节轮到我演讲了。

我很懒。
杨老师事先已经告诉我们说它随时会把我们叫出来演讲的。。。
但是我却还是懒懒散散的,懒得去动,不想去练习。
这个星期二杨老师已经点到我去演讲了。。。。
可是我的准备非常不足,所以我只好向老师求情,到今天才演讲。

今天先由嘉欣上阵,然后就到我了。
我的准备还是非常不足,而且我的稿子并没有到达我一贯的水准。
因此我的表现还是非常不好。
站到台上去,我双手双脚都在颤抖。

呵。。。。。。
我真的太久没站到前头去演讲了。
太久太久太久了。
演讲对我而言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承认我真的没有做到最好。
有点气馁。
有点失望。
但这不会是我们在班上的最后一次的演讲。
杨老师说过,他会常常让我们演讲。
所以,我还有机会做得更好。

杨静加油!

*。*。*。*。*。*。*。*。*。*。*。*。*。*。*。*。*。*。*。*。*。*。*

今天,演讲进行到一半,EJ就进来了。
穿着白色T,黑色运动裤,一头乱发的进来我们正上课的视听室。
我印象中的一贯的EJ的作风。
他进来以后并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是静静地坐在某个位子上。

没错。
他是静静的。
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可是。。。。。。

我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了。

一直一直的往他的方向看去。
一直一直地观察他在做什么。
一直一直地看他的各种神情。

我想我是中毒太深了。

EJ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耀眼的发光体。
只要是有他在的地方我就没有办法不去看他。
即使前头演讲的是我们十人帮中的其中一员。
我其实很怕大家会发现我的目光,发现我一直一直在看他。

可是,我一边在担心,一边却还是没办法移开我的目光。
EJ啊,你真的这么吸引我的目光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
真的好奇怪哦~

虽然是这样,我却还是有频频站起来发言。
因为演讲的是宝宝和蚊子,所以我有很多很多的问题要问,有很多的意见要发表。
我喜欢这样站起来,说出自己的想法。
自信的,一点都不会紧张的说出我的想法。
我知道这时候的我,比演讲时的我好太多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小芯和小宋最坏了。
上完华文节后我们三个人一起去上厕所。
小宋说:“Ei,我发现哦,你站起来发表意见的时候他会一直看着你点头的咧~ ”
小芯:“是咯是咯。。。。我也有看到。”
我:“是咩?”
小宋:“真的窝~”
小芯:“是咯,我的头就这样一直转来转去,看看你看看他看看你看看他,累到~~~”

呵呵。。。
其实,我有爽到咯~
这代表EJ他赞成我的论点不是吗?

我们三个人又讨论了一些关于EJ的事情。

*。*。*。*。*。*。*。*。*。*。*。*。*。*。*。*。*。*。*。*。*。*。*

我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
他们都说我和他之间是没有可能的。
其实,从去年认识他开始我就已经知道了。
我们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
可是,我没有办法管住自己。

走在校园里面,我会偷偷的四处张望寻找他的身影。
看见他的时候,我会很忍不住地多看几眼。
好想念他的笑。
最近都很少看见他那个让我好喜欢的笑容。

我究竟是怎么了?
对于这种事情,我一贯有个非常根深蒂固的信念。
不做没把握的事情。
可是,对他,我明明就是一点一点的把握都没有。
那么,你为什么还是那么喜欢他呢?
我究竟是怎么了?

好难哦~

~* 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放不下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