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08

你是我的魔法男孩

让你怦然心动的 让我移不开视线的 魔法男孩

心动,
一刹那,
开始。

静静地坐着,
认真地看着,
邪邪地笑着,
精明锐利的眼睛,
不修边幅的随性,
简单利落的帅气,
还有那全身散发的自信,
闪耀着他的优秀。。。

俨然一个发光的导电体,
吸引别人的目光之余,
心砰地一跳。。。

有着魔法的男孩。。。

亲爱的我的小羊,
心动是心动,
心动等于爱情,心动不等于爱情,

或许是爱情,或许是欣赏。

让我移不开视线的欣赏,让你怦然心动的是什么呢?

我直率的、我可爱的、我宝贝的小羊。。。

记得我们在,加油哦。。。^^


*。*。*。*。*。*。*。*。*。*。*。*。*。*。*。*。*。*。*。*。*。*。*。*。*。*。*。*。*。*


毫无疑问,这是另外一次的偷窃行为。
看见绿色的标题,大家就知道。。。。
这是我从小芯处转载过来的~~~

呵呵~

这一次并不是因为羊懒惰写,所以又直接像上次一样copy n paste。
这一次。。。。
这一次是为什么呢?

这一次,是因为。。。。

小芯宝贝真的写得很好。

魔法男孩。。。

是啊~
对我而言,这是最适合EJ的一个别名了不是吗?

那么耀眼,那么吸引我的视线的魔法男孩。。。
让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就这样一直随着他的身影转啊转啊转。。。
一直转啊转啊转啊转。。。。

他是发光体。
他是磁铁。
他是。。。。

魔法男孩。

这个魔法男孩啊,今天又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
他今天明明不应该出现在学校里面的。。。
可是,他偏偏是这样“咚”的一声就出现了。
于是,又让我着迷了。

EJ,你是一种会上瘾的事物吧?
让我这么的欲罢不能。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但是我现在正服下着毒药”
如果你是毒药,我认了。。。。

小芯宝贝,真的真的谢谢你。。。

我很喜欢。

魔法男孩。

~* 恋上像哈利波特般的魔法男孩的羊很静 *~

3 comments:

  1. 我是丽玮
    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所以过来了
    我现在继续在国中拿华文
    不会放弃的

    我现在的校园生活也有个叫 J 的男孩吸引着我
    只是开始累了
    他的心
    我走不进去
    即使我只是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走进去

    ReplyDelete
  2. 嗯。。。总是这样的~
    怎么会这么难呢?
    只是想要默默的默默的喜欢他陪在他身边而已,可是却这么难。。。

    ReplyDelete
  3. 也许,“爱”对每个人而言都存在着不同的意义。。。只要,爱得开心,爱得快乐,那就,狠狠的爱到底吧!!!加油啦!~~苑华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