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晒书书 ^ _ ^





呵呵。。。
有没有一点点壮观?

今天是我们家的晒书日。

昨天爸爸回以前的家把书书们都给搬过这儿来了。

啊。。。。。

乍见书书们,我真得好开心哦~~~

以前住在那个山咔啦又鸟不生蛋的地方。。。。。

我没有被闷死。。。。。

靠的就是这些亲爱的书书们啦~

哈!

有些书,特别是金庸和亦舒的书,已经被我翻到烂了。。。。

真的好喜欢你们哦~~~


+


晒书对我而言是一个顶大的小工程。

因为啊,就只有我一个人做而已。

为什么呢?
我的妹妹弟弟们呢?

哦。。。。
我的弟弟。
他不用上学咩?
他的学校都没有一个星期的Raya假期。
他的学校就只有放10月1日和2日这两天而已。。。
所以他又要遭水灾气去上学咯!
可怜哦~
他哪有时间帮忙我晒书啊?

哦。。。。
我的妹妹。
她不用睡觉咩?
我起身的时候她在睡。
我去巴刹买菜的时候她在睡。
我从巴刹买菜回来她还在睡。
我开始晒书的时候她还在睡。
现在我晒完书回来blog她也还在睡!!!!

呵呵呵。。。。

现在是时候了。
时机来了。

呵呵呵。。。。
现在不blog衰她更待何时!?

羊很静,你报仇的机会来了!!!!
哼,叫她酱pannai来blog衰我啊哪~
哼,问你怕没!?

(小气得很的羊很静在奸笑)

书书们啊,等你们晒干净晒白白我就来带你们回家啊~

等你们哦~

~* 晒书晒到香汗淋漓整身臭臭的羊很静 *~

3 comments:

  1. 给我给我!你的书全部给我!

    ReplyDelete
  2. 给你?
    好啊,给你一拳!!!

    哼,竟然敢肖想我的亲爱的书书,你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

    而且啊,我记得你很清楚我的书书对我有多重要的呀~

    哼,你罪加一等!!!

    罚你两个小时不准上网。
    专心读书!!!!
    要年终考试了啦!!!
    快去读书!!!

    ReplyDelete
  3. 有四本还没晒哦!

    它还在我家等你拿回,
    我没看完
    因为太文艺了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