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影子 我的影子


我喜欢自己在早晨的阳光下的影子
长长的
长长的
长长的
嘿嘿
在现实生活里
我的腿从来没有这么长过
但是啊
太阳也是善变的
用不了多久
我的腿就会变短
越来越短
越来越短
越来越短
于是我失望了
好想把自己的影子给剪下来
我希望自己可以像PeTerPan一样
影子与人是分离的
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承受影子的重量
影子啊影子
你好重啊
明明只有那么薄薄的一片
为什么
却让我这么沉重
讶然
发现
我优秀不起来了
从此以后
再也
优秀不起来了
~*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羊很静 *~

9 comments:

  1. 是啊,你当然喜欢。。
    在影子里面,你变得比现实高多了。。
    ︿︿

    ReplyDelete
  2. 我们这种叫做娇小不玲珑儿。。。

    你小孩子家儿知道个什么儿呀?少年丫,回家儿闭门儿多念几本书儿吧!
    长长知识儿开开眼界儿再来跟我老大姐儿说话儿吧!
    你老大姐儿我今儿是塞钱儿进你口袋儿呀~ 好好儿学习儿吧!

    ^ _ ^

    ReplyDelete
  3. 儿你个头啦!
    不要学陈林西施女士儿啦!
    较小不玲珑??
    莹!猪丽莹!你在哪??
    这儿提到你呢!

    ReplyDelete
  4. 哇!姐妹不和,又关阿莹的事哦!
    阿莹,又没有很忙的想法?

    我也喜欢影子,
    不是因为看起来高,
    而是有点诗意。

    ReplyDelete
  5. 提到娇小玲珑不一定关我们周小妹的事情的嘛~

    你不给是雅雯的咩?

    啊哼~~~ 

    都知道你忘记雅雯是哪一位了的啦! 

    雅雯,她把你给忘了。。。。(杨很静打小报告ing)

    ReplyDelete
  6. 嗯。。。。
    对呀~ 

    影子确实蛮有诗意的。

    单看影子你无法看出一个人的长相,和内心。。。

    喜欢影子,从Yoga的《背影》开始。。。。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啊,有点伤感呢~ 

    ReplyDelete
  7. 我知道了
    嗯。。。
    无言。。。

    又在为yoga打歌

    ReplyDelete
  8. 其实我并没有很喜欢Yoga哦,只是喜欢他的这首《背影》而已~ 因为有感而发嘛~

    哈~

    雅雅,加油努力念书哦~

    考试要到了,大家都要加油哦~

    雅雅,好像抱抱你哦!

    ReplyDelete
  9. Ahhemm,“猪”丽莹在这边啦!我娇小不玲珑,当年“羊”盈是酱讲我的:“娇小是真的,哪里有玲珑?”这两姊妹针锋相对不懂怎样又关到我事……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