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吃了一颗不新鲜的鸡蛋

今天去参加爸爸的同事的婚礼。

参加马来人的婚礼对我们家而言已经是常事。
因为爸爸的工作关系。

他们的菜肴都很不错。
我一向不抗拒马来食物的。
特爱那股辛辣的味道。

我只是想说:

“他们的鸡蛋可不可以不要一大早就准备好?”

你知道,马来人的婚礼有一种礼物叫“Bunga Telur”。
(上过中二的当然会得知道“Bunga Telur And The Bally Shoes”,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问题在于,他们的鸡蛋真的很早很早就准备好了。
早在婚礼前的至少一天就会准备好鸡蛋,待婚礼当天分派给来宾。

我们一向不吃那鸡蛋的。
因为知道那鸡蛋不新鲜,不新鲜的鸡蛋吃下去恐怕是要闹肚子的。
所以一向来也只把那鸡蛋摆个两天就丢弃,那朵花倒是收着的。

今天我衰在好奇心起。
把鸡蛋剥开来吃了。
呕。。。。
后悔得要死。
那鸡蛋真的有点怪怪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硬撑着把它给吃光。
我大可吃一口觉得不对劲然后把它给扔掉的。
大概是不可浪费食物的心在作怪吧!

呕。。。。
我真的很怕我会为了那颗鸡蛋闹肚子。

太不值得了。

唉。。。。。
好奇害死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